单板地带-汇聚单板朋友的地方 | 官方微博

0

积分

好友

主题
发表于 2017-1-10 19:53:59 | 查看: 891| 回复: 20
出售
所在地: 甘肃
品牌: DC NIKE
种类: 雪服
型号:
尺寸: L
价格: 400-800
商品来源: 古董
转让原因: 买多了
新旧程度: 全新
全新的雪服,一共十几件,一件童装,每款只有一件,只有一件,只有一件。只能上传10张图,其他款详细咨询吧。DC全部L号,耐克两件M号。早些年做服装的同行知道我滑雪,发来给我看看的,一时手痒,就都要了。大概三分之二有全新吊牌,勿强求。防水透气指数5000 8000 10000 15000都有。个别有极小可修复瑕疵,我会单独说明。售价400起,800封顶,不同款不同价。联系扣扣  793960579
195355fmofvjdvbbfpvhrj.jpg
195356m1tx22zx2x51jc7t.jpg
195356xzmcfd64hl5uaemd.jpg
195356fmme7k1k77zktyfn.jpg
195356swrno6nrbwhrb8r9.jpg
195357ryxo7esnxwkis2jn.jpg
195357w55r3bwlkm3cc5no.jpg
195357axttdkdeadxidv9u.jpg
195358uiwij9wx30l2x2o6.jpg
195358gtll1hph9fz9rh2m.jpg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分享到: 更多
发表于 2017-1-10 22:42:36
喔,对了对了,可换雪裤和头盔。其他装备也可聊。。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zzz  
发表于 2017-1-11 09:11:39
nike的怎么出,怎么换,可以加我qq38861681
发表于 2017-1-11 16:57:01
兄弟 你收雪裤吗?蓝色的,XL码加棉的。
发表于 2017-1-11 20:32:51
搭车出个DC迷彩雪裤
发表于 2017-1-11 23:52:32
zzz 发表于 2017-1-11 09:11
nike的怎么出,怎么换,可以加我qq38861681

nike已出完。。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发表于 2017-1-11 23:52:54
Rock-airbus 发表于 2017-1-11 16:57
兄弟 你收雪裤吗?蓝色的,XL码加棉的。

颜色hold不住呐。。。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发表于 2017-1-12 22:10:59
gibbu 发表于 2017-1-11 23:52
颜色hold不住呐。。。。

哈哈 好的吧
发表于 2017-1-14 20:24:32
对了,换单板包也行,补差。。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发表于 2017-1-17 19:14:06
本帖最后由 gibbu 于 2017-1-17 19:17 编辑

3457都没啦。。。。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发表于 2017-1-18 17:46:52
倒数第三个 多少钱
发表于 2017-1-19 15:45:21
小疯疯 发表于 2017-1-18 17:46
倒数第三个 多少钱

已售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发表于 2017-1-20 14:59:11
衣服还有么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发表于 2017-1-21 13:07:59
大酒瓶子儿 发表于 2017-1-20 14:59
衣服还有么

部分还有。。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发表于 2017-1-23 13:12:18
gibbu 发表于 2017-1-21 13:07
部分还有。。。

哪件在?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发表于 2017-1-23 13:12:42
gibbu 发表于 2017-1-21 13:07
部分还有。。。

什么号码我看合适么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发表于 2017-1-24 15:27:36
大酒瓶子儿 发表于 2017-1-23 13:12
什么号码我看合适么

全部欧版L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发表于 2017-1-24 15:40:19
第二个什么价?
发表于 2017-1-27 00:05:22
ufozh 发表于 2017-1-24 15:40
第二个什么价?

已售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发表于 2017-1-27 20:19:32
哥们儿您这剩的哪件多少钱应该标一下啊,也方便你出啊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单板地带 |联系我们 ( 京ICP备14038935号-1   北京自然力量科技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| 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2号3-27 | 010-67010699

GMT+8, 2017-10-24 03:04 , Processed in 0.123472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返回顶部